Sunday, May 12, 2013

为动物疯狂记 - 小鸟篇

自从网友介绍在家可以观鸟后, 我再我家后院一当发现小鸟, 就会超级兴奋!
最高兴莫过于一早可以看到 White Throated Kingfisher!
它每天早上都会待在我邻居家的树上, 因为邻居种了很多盆栽, 以水梅最香, 常吸引很多小鸟在他的后院寻找食物 &果子。
有时, KH醒了, 原本在客厅画画的他, 发现我从后院久久没有出来, 就会到后院去找我, 然后我们母子两人就捏手捏脚的躲在一旁看着我们的"猎物", 哈哈!

昨天, 我们很幸运又看到它了。
它足足待了有10-15分钟, 从草丛飞到树上。
然后, 再飞到下一条小巷的树林去。

兴奋的我们和LG &妹妹分享我们的趣事, 妹妹尽然说一早要起身来和我们一起看小鸟!
(不过, 这个可能性很低, 因为她&LG是夜猫子, 很难得会一早起身, 哈哈! 不过, 也好的, 至少妹妹有兴趣看, 就让我们拭目以待, 看看她有机会看到它吗?)


昨天, 也看到了"鸽子", 可惜我拍的有点模糊@_@
有股冲动, 我真的很想买DSLR 相机!!

参考以下网页:-
http://www.malaysia-wildlife-and-nature.com/malaysian-birds-gallery.html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