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9, 2012

Family Trip - GK Organic Farm

04/08/2012, 双宝幼儿园举办了Family Day - Trip to GK Organic Farm.


(幼儿园团的收费 : 小孩 (3-6 岁)- RM40, 大人 - RM50)

Program Itinerary

9.30am - Arrive at GK Organic Farm

9.45am - Briefing + Welcome fruit + Drink

10.15am - Guided farm tour - barefooted

- Planting activity

- Harvesting activity

11.15am - Fruit juice / enzyme drink + Enzyme Making Demo + Talk on organic environment

12.15am - Organic lunch - simple luncheon of 6 dishes & 3 drinks

- baked sweet potato, banana cake, vegetable of the day & dessert

1.30pm - Leaving GK Organic Farm by bus (with harvested plant)

(按 : 假如是不同的团, 食物方面也会不一样 - 因为我们是"幼儿园"团, 所以食物比较简单)


看到绿油油的草原 & 菜圃 - 我家小孩很兴奋!
真的很不错 - 我家哥哥很享受, 可能因为平时都有动手种花,除草, 所以没有"怕脏"的感觉。
玩得最开心是种葱 + 挖番薯, 衣服都黑了, 可是却不愿意换掉 :-(

相比之下, 妹妹很怕走路 (因为要赤脚走一小时的,由于有ezcema, 所以一热了, 人就一只流汗捉痒), 在挖番薯的环节中, 完全没有办法进入"状况"。



我觉得Mr Gan (GK 负责人) 很贴心 - 因为他把家长 & 小孩分开进行活动。
大概有30-40位小孩都只是由一位负责人 + 2位老师带而已哦!
家长可以尽情听着Mr Gan 讲解蔬菜的种植。

最另我惊讶的是他们种植的南瓜 - 是攀附在支干上面, 而不是一般我们看到的在地上!
而且他们的南瓜都很重 - 皮很薄, 很实心的!




我家双宝有了很多第一次的体验 : 第一次坐巴士, 赤脚走路, 和其他小朋友的互动。
而我, 败了很多有机蔬菜, 泥土 & 种子 - 我要开始我家的"种菜"计划 - 绿化环境!



他们的网站:-
http://gkorganicfarm.blogspot.com/p/home.html
电邮 : gk_organicfarm@yahoo.com

我想我下一回还会再去 - 等小儿子3岁多,因为我发现原来从我家去哪里<30>
期待着我下一回的 family trip ^_^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