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17, 2013

森林教室 - 虫虫特工队 FRIM, 17/03/2013


好久没有上来报告一切了.
今年很忙, 让双宝参加的活动也慢慢增加了, 因为我觉得是时候让他们慢慢尝试新的东西. 往往, 一看到有绘本活动, 读书会, 讲座, 我都有一股冲动, 很想一一报名参加. 可是, 到最后, 我却是过不了最后一关 : 交通 & 双宝的安排. 对我这个"路痴" 来说, 为了小孩, 我已经很努力的尝试在KL 驾车.
很多时候,迷路了, 就只好硬着头皮问人 - 试过向警察 & 打油工人问路, 幸好都遇到好人, 指指点点下安全到达目的地 ^_^


森林教室 - 虫虫特工队 FRIM, 17/03/2013

少了妹妹的陪伴, 哥哥还是玩的很开心.
我们没有捉到最"迷人"的蚱蜢, 只是捉到蚂蚁 & 臭虫
可是对于平常少接触到昆虫的哥哥, 已经很兴奋了.

故事环节是最吸引小朋友, 生动有趣的"好饿的毛毛虫"逗得每位小朋友哈哈大笑!

谢谢森林妈妈们所筹备的活动  ^_^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Warming Up ^_^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"好饿的毛毛虫"
 
 

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特质虫虫捕捉器

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最佳虫虫
 
第一次看放大镜,兴奋的告诉我 : 东西好大哦! 看他笑得多灿烂 ^_^ 

 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