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March 31, 2013

5th Hot Air Balloon at Putrajaya, 29/03/2013

每逢3月份的学校假期, 就是热气球展。
今年已经是第5届了。 还记得第一年 (2009年) 刚举办时, 真的很轰动, 那时候我们带着双宝和我妈一起浩浩荡荡的去。那时候双宝才满1岁, 背着个大背包抱着他们,回想起来真的不简单。

今年, LG因为公事在身 ,所以无法带我们去。
为了不让孩子失望, 我决定自己&妈妈带着孩子去走走。
只可惜, 天不作美, 下起雨来。我们只好在车上避雨, 孩子门等到闷了, 直嚷要出去走走, 结果我们只好一拖二, 拿起雨伞出去走走。

由于刚下过雨, 很多活动都必须暂停, 我们趁早就先吃晚餐。
食物都蛮贵, 2碗Sushi King 的饭尽然是RM20!!
没法子, 其它的马来食品, 小孩都不能吃 , 唯有吃"贵餐"!!

用过晚餐, 时间还早, 我们就到处走走。
看到有个摊位为参观者在热气球的篮子拍照, 价钱也不贵, RM5 / 一张照片。
或许看到我们妇孺几人, 所以也很热心的帮忙我们把小孩抱进去篮子里面。
服务也很专业, 一连拍了几张, 他们还选出最美的一张给我们, 真的很赞!
看看这照片, 是不是很美??


(这张是我从相片再拍出来的, 效果没有这么美, 原本的真的很漂亮 ^_^)


拍我妈和我家的3 宝 :-
 
 
不久, 刚好Red FM 在这里又活动, 派免费的样品, 小孩拿到Julie's love letters & Pop 汽水。
过后, 也有有奖游戏, 我们拿到 note book, 看到我家小孩多, 有为热心的小姐也把她拿到的
note book 送给我家妹妹, 感恩 ^_^

看看人潮 :-


或许是当天的天气步好, 只有很少的热气球。
我没有拍到, 因为我们站在蛮后面, 没有靠近热气球的地区, 那里实在是太多人了, 人山人海, 挤得都不能动。 我们索性站在远处慢慢看, 因为小孩都太小, 不能坐, 只想让他们看看什么是热气球而已。

比起2009年, 真的很少热气球。


JY弟弟说的 "spiderman", 哈哈, 亏他想像力丰富!!


时候不早了, 我们就回家了。
塞车半小时, 完全不能动 :-(
过后, 停在大桥上拍照留念。
那里的夜景真的很美, 很凉爽。






回家路上, 小孩都睡着了。
妈妈抱怨抱着JY 手都酸了, 哈哈 ^_^
虽然很累, 可是小孩&妈妈都玩得很开心 ^_^
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