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April 14, 2013

纳闷

 
我想今天是我这辈子上过"最糟糕"的课!
纳闷尽然有家长纵然让孩子在上课时胡乱哭闹 & 自由活动, 即使是老师已经暗示了很多遍, 那位伟大的母亲还是无动于衷, 继续让自己的佣人安抚自己的孩子 @_@

1个小时的课让我感到 " 度日如年"的感觉, 恨不得马上就走!
我不得不敬佩在教书的老师, 她是全程都不受影响, 继续以笑容完成整堂课的, 真的很专业。

我问双宝 :还要继续上课吗?
他们无言, 我也是 @_@
或许我只能说 : 希望越大, 失望也越大 @_@
我的心还在滴血。。。。。。
 
讽刺的是今天我上的课尽然是 : 经典教育!
我得从新思考以及考量我们是否应该继续 @_@

2 comments:

cre8tone said...

不好的话,没有必要继续吧?

Unknown said...

经典教育是学弟子规的吗??
leeanne