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April 13, 2013

一家大小的玩具 - LASY

话说我家的玩具很多是"老古董"极的了。
好奇, 为什么是古董极?
可能以前的玩具素质都比较好, 再加上"我们"都保养得很好, 所以从我&我弟弟的年代, 既然可以完好无缺的保存到第二代!

最佳的玩具 - LASY!
这是我家3宝 + 老爷最爱玩的玩具。
每个周末在Setia Alam 时, 都会大玩一番, 才心甘情愿的回家 @_@

若你想要知道关于LASY 的资料, 请参考以下网站 :-
http://www.lowe.com.tw/tw/about.html

它的好玩之处是百玩不厌, 你可以随心所欲的无限发挥你的创作力!
看看我家的大小孩, 玩得比"小孩" 还要兴奋!


 
 
我想能吸引小孩的最大原因是可以自由发挥, 随心所欲的做自己喜欢的东西, KH 喜欢做挖泥机, 汽车之类的。 EQ 则喜欢做屋子, 花环 - 这是她的最爱! JY弟弟则喜欢会动的东西。
我家老爷则帮忙他们组装或则撤拆某些部分 (锁得蛮紧的, 很难拆开)

这玩具是我家爸妈最自豪的 :- 玩到第二代啦!

后记
回想起, 爸爸买的时候是至少有20 多年了, 买的时候是RM100++ , 那时还是德国进口来的, 可见他当时是多么的"宠坏"我们。 爸爸虽然受教育不高, 可是对于好的东西, 他会毫不迟疑的买下来给我们。 当时家境不太好, 可是对于我们的教育他从来没有怠慢下来。
对于父母对我们的爱及付出, 我们实在是亏欠太多了:-(
爸妈, 我爱你们 ^_^
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