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August 10, 2009

家人有約

星期六,約了老媽子,小弟去吃火鍋.
雙寶午覺一醒,準備就緒,就起程了.
眼看時間還早,我們就先去Hytex warehouse"血拚".老公得意洋洋的研究新賣的 : Garmin GPS 該怎麼去.
路痴的我只覺得這很吵,一路上提醒你左轉右轉的,搞的我頭暈暈的.
再加上一路上堵車,我只求神拜佛,兩個寶貝千萬別別扭,否則,一發就不可收侍.
還好,雙寶還蠻合作-哥哥沒識趣的抱着抱枕東張西望。妹妹无聊的睡着了。
到了Hytex已是傍晚了,我及老妈子以最快速度,在半小时以內成交。
寶貝的戰勝品 (每人兩套)
(按:不錯﹐可在家粗穿﹐每件才五零吉﹐超值得)

享用美食篇
有句俗語:希望越大﹐失望越大。 我想這句話用在我身上是蠻恰當的﹐因為用了火鍋後﹐或許是我的肚子較敏感-肚子不舒服﹐星期天還瀉了三次﹐好可憐!


星期天的家庭日
一早起身﹐煲了羅粟湯﹐煮了珈哩雞-哈哈我的廚藝並不是很好﹐普普通通。只是通常都會在週末為家人烹飪佳餚﹐ 一家人開心用餐。我的生日當天就是為家人做煮飯婆。雖然有點累﹐可是想到吃得開心及健康﹐就安慰了。


下午-切蛋糕時刻。雙寶比媽咪還興奮﹐吵着要吃蛋糕﹐似乎是雙寶的生日聚會了。沒關係﹐開心就好。

1 comment:

twins mama said...

with twins along sure cannot shop gaogao! 1/2 hr really not enought leh! only bought 2 sets each.. better than nothing lo.

anyway, happy birthday & stay pretty always!