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August 13, 2009

兄妹倆的花言巧語


恩琪 : 哥,你看媽咪在做什麼?
健峰 : 妹,媽咪在幫我們做video show啦,黑黑的是相機.快點擺pose.


恩琪 : 哥,我還是覺得很奇怪.媽咪傻傻的蹲在那邊.
健峰 : 媽咪,你要拍美美哦,我和我的水瓶.


健峰 : 妹妹,我給你水瓶,來你要擺美美哦.
恩琪 : OK OK...快快....


健峰和恩琪 : 我們是呂家小兄妹,don't play play with us...hoo hoo

4 comments:

twins mama said...

sister's eyes r bigger than her bro ya!
they do lookalike but still can easily differenciate them as sis has girlish look while bro got boyish look!

mali~mali~hom!!! said...

ya!! En Qi very leng lui!! eye big n round! and Kiam Hong very handsome!!! ;)

Catherine Yee said...

哈哈,雙寶是調皮的很,老是欺負我這個媽咪.
兄妹倆的雙眼皮像我媽咪,哈哈.
雙寶的老爹是單眼皮.

恩轩至佳 said...

两兄妹真的很像脸,难怪当初我认为是两兄弟。。嘻嘻!